聯絡資料

  • 地址 : 香港金鐘道八十九號力寶中心第二座二十一樓二一零七室

  • 辦公室電話 : +852 3905 1333

  • 24小時緊急熱線 : +852 5308 8883

  •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 傳真 : +852 3158 0898

  •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 30 分

上述的緊急熱線是為有需要的客戶在辦公時間外作緊急法律支援。

在辦公時間內,我們鼓勵您預約一個初步諮詢。您可以直接撥打我們其中一位律師的電話,或將您的聯絡資料和您查詢的簡要電郵給我們。我們收到您的查詢後將盡快與您聯繫。

閣下發送給我們的資料僅用於初步諮詢之用並將嚴格保密。希望閣下能明白我們初步回答您的問題並不等同或建立律師與客戶的關係,初步諮詢後,我們也有權利拒絕代表閣下。

給我們留言

    專上學生假期實習計劃

    為「工作經驗學員」提供的專上學生假期實習計劃

    我們於每年暑假(五月底至八月)及寒假(十二月至一月)為現正修讀法律、對刑事法有濃厚興趣、及希望協助我們律師團隊處理包括法律及行政工作的學生提供二至四星期不等的實習機會。

    何時申請?

    夏季實習計劃:每年二月一日至二月二十日。

    冬季實習計劃:每年七月一日至七月二十日。

    我們旨在每個申請截止日結束後的兩星期內,向被挑選的學生發送我們的面試邀請通知。 如果你在截止日期結束後的四星期內仍未收到我們的通知,則表示你的申請未能成功。

    如何申請?

    請將你的申請以及下列文件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1. 求職信
    2. 履歷表
    3. 學業成績表
    4. 可進行實習的日期

    其他就業機會

    請將你的申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我們會盡快回覆你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