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资料

  • 地址 : 香港金钟道八十九号力宝中心第二座二十一楼二一零七室

  • 办公室电话 : +852 3905 1333

  • 24小时紧急热线 : +852 5308 8883

  • 电邮 : [email protected]

  • 传真 : +852 3158 0898

  • 办公时间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9 时至下午 5 时 30 分

上述的紧急热线是为有需要的客户在办公时间外作紧急法律支援。

在办公时间内,我们鼓励您预约一个初步谘询。您可以直接拨打我们其中一位律师的电话,或将您的联络资料和您查询的简要电邮给我们。我们收到您的查询後将尽快与您联系。

阁下发送给我们的资料仅用於初步谘询之用并将严格保密。希望阁下能明白我们初步回答您的问题并不等同或建立律师与客户的关系,初步谘询後,我们也有权利拒绝代表阁下。

给我们留言

    专上学生假期实习计划

    为「工作经验学员」提供的专上学生假期实习计划

    我们於每年暑假(五月底至八月)及寒假(十二月至一月)为现正修读法律、对刑事法有浓厚兴趣、及希望协助我们律师团队处理包括法律及行政工作的学生提供二至四星期不等的实习机会。

    何时申请?

    夏季实习计划:每年二月一日至二月二十日。

    冬季实习计划:每年七月一日至七月二十日。

    我们旨在每个申请截止日结束後的两星期内,向被挑选的学生发送我们的面试邀请通知。 如果你在截止日期结束後的四星期内仍未收到我们的通知,则表示你的申请未能成功。

    如何申请?

    请将你的申请以及下列文件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1. 求职信
    2. 履历表
    3. 学业成绩表
    4. 可进行实习的日期

    其他就业机会

    请将你的申请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我们会尽快回覆你的查询。